【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培训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3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学院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2021年6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培训班,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发展对象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红军以《学习党员义务和权利,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党课院党委书记任强、院长王泽文等学院领导与大家共同聆听了此次党课。



张红军以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一系列的重大历史事件变迁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嬗变过程,为大家讲解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具体内容,解读了如何正确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行使党员的权利等党内的《条例》和准则。他生动的话语和独到的见解,让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对于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

参加本次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向党靠拢的信念和决心,师生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发挥自己新的历史时期党员的带头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图/文 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