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举办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11


2021年5月30日下午两点,理学院三教阶十一举办了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任强、学团办副主任许名文、18级辅导员陈燕、19级辅导员唐华、20级辅导员韩万鑫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各班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第十届团学联团委副书记刘颖祥,学生会主席钟云柯、青协副会长赖浩浩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团学联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听取了工作总结之后,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学团办副主任许名文、18级辅导员陈燕、19级辅导员唐华、20级辅导员韩万鑫分别为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与第十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紧接着,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开始竞选。竞选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聘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表明了自己对工作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通过守初心、坚信心、表决心、强忠心的方式赢得大家的支持和认可。竞选人演讲结束后,团学联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不记名投票。在投票之后,根据选举结果、主席团综合评价、老师综合意见三方面产生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竞选结果择期公布。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理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积极促进学生组织的建设、创新与发展。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媒体中心 文/韩万鑫、郑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