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百年信仰——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54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以红色家书为镜,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核工楼1216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百年信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韩万鑫、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松玉主持。



活动中,大家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何叔衡写给义子的家书、陈觉写给妻子赵云霄的信、邓颖超写给周恩来的家书等十篇家书。一封封家书或慷概激昂,或深情婉转,或悲壮感人,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家人的不舍之情,充满了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诵读活动给大家思想上以深刻启迪,在灵魂深处激起强烈共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学生党员黎祖明认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从革命烈士的感人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不仅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触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而且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和伟大,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邱燕说道。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史学习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文 黎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