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841


荷花飘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6上午理学院在核工楼1219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任强院长王泽文,副院长李迎张建华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毕业生辅导员许名文主持。




学院领导、老师如大家长一样饱含深情与毕业生对话,充分肯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全体毕业生在理学院的成长成才感到骄傲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就业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理想为导航以奋斗为动力,多祖国贡献青春力量。面对即将远行的孩子说出真挚的祝福,但心中充满了不舍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回家。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四年发奋图强,厚学之路,表达对学校、老师、同窗的感激之情,也为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一定铭记母校教诲,秉承核军工精神,继续奋勇搏击,让青春报效祖国绽放绚丽光彩,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后,同学们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南湖红船模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既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的现实效果,更是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恩师、学院、母校四年来培育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的祝福之意。

2021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学院用爱和关心为他们加油鼓劲,用叮嘱和寄语为他们照亮前程祝福毕业生们此去扶摇直上,鹏程万里(图、文/许名文)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