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风采展示--统计学专业篇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61

 






卞鑫磊,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

   考取东北财经大学,座右铭: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何芳健,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获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预选赛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

 考取景德镇陶瓷大学,座右铭:考取遇事量力而行,但需全力以赴。

 




 











刘江川
,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三等奖。

 考取暨南大学(211),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罗辉,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

 考取江西财经大学,座右铭:坚持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因为只要你自己愿意去坚持,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你,考研加油!








 






 吴迪,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1724001纪律委员,理学院青志协文秘部部长,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干荣誉,获校二等奖学金。

 考取福州大学(211),座右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薛应湉,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团学联宣传部副部长,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荣誉,获校三等奖学金。

   考取云南民族大学,座右铭:人生起落以意志勇怯而定。











 杨纪元,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1724002班纪律委员,校自律委员会生活部副部,校教学信息员,南区二栋楼栋长助理,理学院团学联学习部副部,理学院新生晚自习辅导员等职务。获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A题国家一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B题国家二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国家二等奖;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一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2020年江西省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一等奖学金3次,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五星级寝室”等50余项荣誉奖项。

 考取海师范大学,座右铭: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易鹏,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1724002学习委员,数理协会会长,2018级课外辅导员,信管统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东华理工大学招生就业信息员等职务。荣获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泰豪之星”暨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两次);获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国家一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国家二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国家二等奖;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一等奖;2019年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2019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东华理工大学预选赛校一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选拔赛校级二等奖;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40余项荣誉奖项。

 考取浙江工商大学,座右铭: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始终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张赞彬,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考取暨南大学(211),座右铭:生命中的一切完美需要我们去追寻







 








邹建辉,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

 考取华东交通大学,座右铭: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

 















邹璐,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心理委员,新媒体副部长。

 考取浙江财经大学,座右铭: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