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风采展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篇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780






蒋玉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多项称号,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考取广东财经大学,座右铭:人生就是长跑,跑得快一点就听不见身后的非议声。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成功没有定律,专注当下,坚持就是胜利!








李欣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纪检部副部长和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荣获校三等奖学金(两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两次);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两次)。

   考取浙江农林大学,座右铭:当梦想还在,就不要放弃飞翔和追逐,若不给自己设限,就没有能限制你挥洒的藩篱。













刘兴龙,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2018-2019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

 考取江西理工大学,座右铭:考研不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调整心态,上岸你也行!







 






闵诗映,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荣获校“优秀青年志愿者”

 考取南昌航空大学,座右铭:祝愿各位同学所得皆所愿、所遇皆所求、所梦皆成真。












邱文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

  考取东华理工大学,座右铭:坚持就能成功。














杨小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组一等奖,第二届“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奖,东华理工大学“东华杯”数学竞赛三等奖。

 考取中国矿业大学(211),座右铭:考研是一条路,也许艰辛,也许平坦,但路的那端是星辰大海。















余志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纪律委员。

 考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座右铭:明确目标,坚持下去!











张万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荣获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两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考取河北农业大学,座右铭:人生之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于屡仆屡起。










张雪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大一加入院团学联宣传部,成为一名宣传部干事,此外也加入了校督导队任职干事。大二留任学院团学联,任职新媒体中心部长,获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获得“新媒体之星”,“优秀组织者”,“优秀团干”,“优秀毕业生”等多项称号,在2019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三等奖,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

 考取北京工业大学(211),座右铭: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若有恒,何须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