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风采展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篇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287


 


 熊修远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江西省VR\AR产业发展奖励(补助5万元)“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优胜奖(奖金3万元)主持一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经费1万元)江西省青年互联网创业先锋。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特等奖,“互联网+”校赛银奖,东华理工大学生创业之星,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十佳大学生,东华理工大学三好学生。获南昌市高校十大互联网自主创业领军人物,南昌高新区创业之星(奖金1万元)理学院优秀运动员。获校科技创新基金一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考取北京体育大学(211,双一流)运动人体科学(A+学科)专业研究生,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车昊翔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一等奖s,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

 考取南昌大学(211)研究生,座右铭:一味的勤奋不值钱,专注力和效率才是真正拉开差距的,加油!







 


 陈振兴,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2018-2019理学院团学联新媒体中心副部长、数理协会学习部副部长,2019-2020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并且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级三等奖、美国大学生建模大赛H奖,获得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一等奖,获得校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等。

 考取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座右铭: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锦鲤加持,脑子开光,笔下生风,如有神助。









 

 



 

何红梅,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并获得校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校数学竞赛三等奖。

 考取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座右铭: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胡校颖,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以及生活学习问题,并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B类二等奖),心理素拓大赛二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参与奖东华理工大学数学竞赛校三等奖。

 考取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座右铭:考研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只要坚持,总能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刘鹏飞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东华理工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二等奖,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团知识竞赛三等奖,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心晴杯”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东华理工大学数理协会“东华杯”数学竞赛三等奖,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最美笔记”活动二等奖,东华理工大学数理协会“东华杯”数学竞赛三等奖。

  考取新疆大学(211)研究生,座右铭:这只是一个开始,你要学会慢慢适应,尝遍了孤独,才会懂得享受孤独;允许你抱怨泄气,但不允许你放弃,等你走过来,便会怀念这段时光,享受这段记忆。


 






 邱中龙,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东华理工大学数学竞赛校二等奖。

  考取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座右铭: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













 项波,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助理,并获校特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国家二等奖等五十余项奖项。

  考取南京审计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座右铭:一味的勤奋不值钱,专注力和效率才是真正拉开差距的。









 

 

 徐然,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理学院数学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1723603班学习委员。获20182019年校一等奖学金,2020年校三等奖学金,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三好学生,2019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院级十佳大学生,2020年优秀毕业生。获2018年“东华杯”数学竞赛一等奖,2018年数字竞赛预选赛三等奖,2019年校级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获2018年“挑战杯”辩论赛一等奖、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征文一等奖,2018年“核军工杯”辩论赛优秀现场主席,2019年新生课外辅导优秀奖,2019年学霸联盟优秀讲师。

  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座右铭: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杨博,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获得了东华理工大学“优秀志愿者”称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华为杯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考取南昌大学(211)数学专业研究生,座右铭:不考上研究生怎么去读博士。








 姚鹏举,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竞赛M奖,泰迪杯数据挖掘竞赛国家二等奖。
  考取福州大学(211)研究生,座右铭:不必每分钟都学习,但求学习中每分钟都有收获。


 









 欧阳旺林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1723601班团支书。

  考取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座右铭:来日可期!









 朱鸿林,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1723601学习委员,并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国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一等奖,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H奖,2020年江西省数学竞赛省二等奖。

  考取南昌大学(211)研究生,座右铭: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冲一冲,直接冲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