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9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44

2021年6月8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核工楼12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进行了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的网络党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院长王泽文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副院长李迎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任强同志以《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为题作了总结发言。

任强在总结中指出1978 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新中国历史、党的历史上发生的重大转折,从这一年到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社会保持长期稳定,中国共产党在这一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相关工作的布置。(图/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