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03

2021年6月1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核工楼12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就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十八大以来的党的历史,副院长李迎同志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认识和体会》作了主题发言,副院长张建华、党支部书记何杰、谢智红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任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任强在总结中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要求与会的党委同志和党支部书记们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并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昂扬前进

其次,学习会上还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开展了集中学习,院长王泽文以《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思想,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作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任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任强同志为大家了一堂党课,并结合学校“安全生产月”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置。(图/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