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465

2021年6月2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核工楼121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11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评价改革关键在落实》等内容,副院长李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落实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题做了主题发言,院长王泽文、副院长张建华立足本职工作和学院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任强在总结中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要求学院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主线,贯穿于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始终。(图/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