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理学院“红心向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校地联谊文艺汇演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红色文化、培育红色情怀,促进乡村文化建设7月2日晚理学院“红心向党”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浒湾镇政府联合举办“永远跟党奋进新征程”校地联谊文艺汇演。浒湾镇政府领导班子、各村村干部、居民代表及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演


 


文艺汇演由浒湾曳之队带来的一支朝气蓬勃的开场舞《中国范》拉开序幕。接着,洛城村带来的一首《映山红》我们走进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党和人民的浓浓鱼水之情随后,在支教团队的带领下,当地小朋友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充分展现出少年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赞美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实践团带来的歌曲《少年》以青春的名义,唱出了青春的活力,唱出了青年人不负勇往满怀热情的少年模样掀开建党百年的历史画卷,把我们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实践团指导老师饱含赤诚情怀诵读的原创作品《脊梁颂》,诵出了中国脊梁经千难而前仆后继,历万险而无怨无悔的伟大奉献精神。汇演最后,全体成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拨动心弦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是中华儿女最真挚的告白。





 

此次校地联谊文艺汇演是理学院“红心向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和浒湾镇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新做法,精彩的演出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乡村建设,拉近了老百姓与党史学习教育之间的距离,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未来中,把最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新媒体中心 文/韩万鑫 聂子寒 王娟)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