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823601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869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开展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结果揭晓,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823601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


 

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823601团支部由35位朝气蓬勃的青年团员组成,其中预备党员8人,正式党员2人。该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团结、进步”原则,秉承“敦本务实、崇义奉公”校训,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建设、强化学风建设、践行使命担当,铸就出政治过硬、朝气蓬勃、勇于担当、活力四射的支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的全面发展。




近三年来,1823601团支部积极进取,硕果累累。团支部获2019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2020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获2020年江西省“红色走读”竞赛三等奖;支部成员在科技创新竞赛上获国际级荣誉20人次,国家级荣誉30余人次,省级荣誉30余人次,校级荣誉150余人次,2019、2020年连续两次获“东华理工大学优秀班集体”等荣誉。(图、文/许名文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