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歌颂新时代——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48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时代之音,给青年学生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搭建平台,9月26日晚七点,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实验大楼704拉开帷幕。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的积极响应,共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初赛精心选拔,1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赛。决赛在2020级统计一班康芸兰带来的经典歌曲《烟花易冷》中拉开帷幕,歌曲先抑后扬,使观众意犹未尽;2020级统计二班杨琪带来的《永不失联的爱》,清澈宛转,久久令人回味;2021级数应二班的李慧兰演唱的追光者委婉动听,让现场同学沉浸其中。在这里选手们高声歌唱,以动人的青春之声,献礼党的华诞。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喝彩。

 


最后,经过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慧兰、刘旭同学,以其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精彩的舞台表现能力荣获一等奖;李士平、杨琪、朱兴凤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肖映炜、李云阳、康芸兰、麦伟濠、章睿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音为爱,梦承载。此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了我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豪迈的歌声、澎湃的旋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娟 谢思奇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