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824

为加强同学们对网络安全行业现状和职业前景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创业观,2021年9月27下午,理学院于创新创业学院106室举办了优秀校友指导讲座,东华理工10级优秀校友、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志欢应邀担任主讲人,讲座由理学院副院长张建华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合义及理学院2019级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高志欢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在校学习、参加科创项目、就业选择等方面和同学们展开分享。并以“职场新人第一个五年计划”为主题从制定五年计划、度过五年规划、提升职场技能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选择等内容。他寄语同学们要拥有有志者事竟成的意志力持之以恒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去“潜力”公司发展。

本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优秀校友指导讲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学习机会,也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对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讲座特别接地气,丰富多样的内容和朴实简洁的语言使我们深受启发,今后一定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职业发展中去,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韩万鑫 杨博文 /郑冬梅


编辑:魏艳  审核:王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