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13次集中学习暨庆祝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30

2021年9月14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实验楼8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13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开展,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2021年9月8日)》、校党委书记范小林《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9月9日)》等。王泽文同志以《感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成就 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副院长张建华和党委组织员李水平等做了交流发言。

任强同志在总结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仅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也是对学院各党员干部们的要求,并要求大家时刻铭记“三个不负”,抓紧时代机遇,奋勇争先,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做时代的“排头兵”。(图/魏艳  文/李水平)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