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勿忘国耻日 铭记“九·一八”——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584

“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党员的爱国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活动。

9月18日上午十点整,雄壮的警报声响起,在肃穆而凝重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以默哀三分钟的方式悼念为国牺牲的无数英烈们。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对的最后,全体党员席地而坐,以“新时代青年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进行思想交流分享感悟党员杜深祥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九·一八事变,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勿忘国耻,继续前行!”李辉认为:“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新时代的青年要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敢于担当作为,再伟大的事业,也要从脚下出发。”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党员铭记九·一八,牢记饱受欺凌的屈辱历史,敲响落后挨打的历史警钟,同时激励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图/王宣储 文/陈高宇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