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增强理学院团学联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服务意识,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工作人员10月9日晚七点,理学院于三教楼阶十一举办了2022年秋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团学联的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大会上韩万鑫老师从提升自我认知、树立责任担当、加强自律意识和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方面为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明确学生干部职责,提高思想觉悟;明晰自身定位,发挥桥梁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培育创新精神,提升综合素养。最后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学院团学联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迈上新的台阶。



大会结束后,学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让我们明白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端正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服务同学,为团学联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此次培训会为学生工作人员今后的学习、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使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今后团学联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戴瑞昕 文/杨博文 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