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拼搏照亮青春 ----理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会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69


为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1年10月9日,理学院举行赛前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任强、学团办、各年级辅导员、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及运动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任强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希望运动员们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敢于争先、敢于争第一,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许名文老师从重视体育、安全训练、科学训练、鼓励信心等方面给运动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并鼓励运动员们不畏对手,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运动员代表黄祥府同学发言,他表示运动员们一定刻苦训练,竭尽全力备战校运动会,不断地挑战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地为学院争夺荣誉。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鼓舞了斗志和热情,预祝学院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图/张宇、章宇胤 文/韩万鑫 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