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42

喜迎国庆的到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安宁的学校环境,国庆节当天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建带团建的形式,举办美化校园·喜迎国庆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余名学生党员20余名学生团员参加。



上午9时,在物理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韩万鑫带领下,各位党员、团员在各自清洁责任区捡拾垃圾,打扫死角、清理校园“牛皮癣”等。三教教学楼、后山树林、学校操场等区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党员、团员们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实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出我校当代青年党员、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在本次活动中,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保护环境、热心服务的意识,也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精神与此同时,党员团员传帮带,党旗团旗相辉映,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培养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奠定扎实基础。(图/王宣储 文/韩万鑫 陈高宇)

 

编辑: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