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905

10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大楼819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和拟申报项目教师共4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张建华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和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详细讲解了基金申报出现的新动态和新要求,并对2022年基金项目申请任务和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泽文院长作动员讲话,从学院和个人发展需要两个角度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早谋划、早论证,紧扣“创新性”这个关键点,选好题,凝练好关键科学问题,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本次动员大会明晰了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对学院2022年的申报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后期,学院将通过邀请省内外专家做辅导报告和现场评审等措施帮助申报教师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力争在2022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图/文 何杰)


编辑:魏艳  审核:王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