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推进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理学院通过手抄报征文案例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年感受宪法文化,领会宪法精神,争做宪法卫士。



同学们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将自己对宪法学习后的所思所感制作成精美的手抄报通过文字与绘画相结合的方式传递、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参加“宪法卫士”征文活动的同学从校园贷长租公寓“暴雷”法律底线等一系列问题展开图文并茂地案例分析别具一格的文字风格和深刻的感悟见解向大家展示了宪法的精神内涵

本次活动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宪法,始终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图/刘嘉瑞 文/张宇 刘思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