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思想高度和理论素养,增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理学院于10月26日组织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初赛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活动将党史作为主要内容,同时覆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与史相关知识,主要考察青年们对党的历史、理论和纲领及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等多方面的理解和思考,进一步帮助青年们掌握党团知识。



“通过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阅读党史、团的相关知识,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增强了对党、团的归属感及认同感。”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刘诗雨说道。这不仅仅是一次竞赛活动,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引领。通过试题,考生一方面可以查漏补缺,加强自身建设,另一方面可以更客观立体评价自我,从而对自己有更清醒的认知。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所学习的知识并牢记使命,成为一名优秀而又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团员!

 

图/郑冬梅 文/韩万鑫、朱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