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36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月22日晚七点,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于三教213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韩万鑫主持讲授,理学院全体团员参加。




宣讲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宣讲中,韩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公报决议、全会意义展开,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并通过一组数字带领团员们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结合一百年新青年致力探寻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激励理学院青年学子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先进思想外化为实际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集体学习后,同学们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将会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此次主题宣讲,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学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精神伟力、前行动力。相信理学院学子们将会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李志军  文/韩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