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我院学生政治思想觉悟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理学院学团办副主任许名文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分“众志成城”、“谁与争锋”、“厚积薄发”三个环节。众志成城”环节,比赛选手争先恐后抢答,兄弟盟队,壹佰队,我说我对我就对队凭借丰富的党团知识储备抢答速度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谁与争锋”环节,一战到底模式让赛场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专心致志,精神饱满思维活跃最后站在台上的两支队伍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在最后一个“厚积薄发”环节,采取创新的出题形式,三位评委老师现场轮流出题,答对题数多者胜出此轮比赛中,各位选手势均力敌、旗鼓相当,最终兄弟盟队取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将党团知识与竞赛形式有机结合,增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助力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比赛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相信理学院学子必将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秉承党的精神面貌,以昂扬的斗志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新媒体中心 文/韩万鑫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