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7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12月14日下午,理学院联合水环学院在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首批党课讲师团成员汪晓莺教授进行宣讲,理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



汪晓莺教授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历史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她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学院教工发展对象魏艳说:“汪晓莺院长宣讲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阐释深刻,为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予了强有力的指导,我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发展对象陈香伟说:“通过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为新时代青年,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图/韩万鑫  文/李水平)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