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982

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理学院于1214日下午四点在新实验大楼806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院长王泽文副院长李迎出席了此次活动,为即将考研的理院学子加油打气,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学习状态、所遇到的问题等,并对同学们目前的问题给出了合理性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紧要关头,坚定自己必胜的决心,剔除杂念,全力以赴。

 

 

短暂的亲切交流后,学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礼袋送到考研学生手中预祝马到“橙”功的橙子、一路有温暖相伴的“暖宝宝”、充满真挚祝福和鼓励的手写贺卡以及写有“梦想成真”、“成功上岸”、“不负韶华”...等祝福的礼袋,无一不承载着老师们满满的期盼与希望,让学生在寒冬中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关怀。“看到充满爱的礼包,一阵暖流涌上心头。感谢学院、老师、学弟学妹们,我一定会更努力备战考研,成功上岸,不负众望。”一名备考的同学激动地说到。

 

 

据悉,理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为考研学子提供考前辅导、开放考研自习室等尽可能多的便利条件,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生安心备考。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做好考研学子的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证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冲刺当中,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张世涛 文/韩万鑫、叶光强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