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8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11月26日晚上8点在三教203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吴向前从个人学习的角度梳理了六中全会公报的精髓要义,通过一组数字带领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紧接着,在场同志就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党员同志应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个人价值观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激励广大青年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图/陈高宇 文/韩万鑫 陈高宇)


编辑:李水平

审核:任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