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69

2021年12月29日晚上七点,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组织述职大会于三教阶十举行。理学院学团办副主任许名文、团委负责人韩万鑫、19级辅导员唐华校学生会主席王琪出席本次会议。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21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评议会。会议由王珂主持。


 

会议伊始,理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结合PPT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倡导、服务同学、校园文化、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各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准备充分,言辞恳切,落落大方,引起学生工作人员的共鸣,并给学生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随后,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进行总结述职,他们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概述,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出总结,充分展现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


 


 

在大会最后,韩万鑫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韩老师首先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的态度表示了肯定。随后,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主业主责,要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素养,主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横向、纵向的交流沟通;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青年友”,而不是“青年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让团学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光阴似箭,理学院学生组织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取得了诸多的成绩。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学生工作人员能够准确把握自身定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和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希望在新的一年,理学院学生组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图/新媒体中心 文/韩万鑫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