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展巾帼风采——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649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鼓励女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建功“十四五”,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正值2022年3月8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实验大楼819开展制作蛋糕活动副校长刘云海、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院长王泽文、副院长李迎和学院女教职工4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烘焙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烘焙知识和蛋糕的做法,并示范了蛋糕的制作步骤和各项环节中的要领,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在实践制作环节,老师们全身心投入烘焙过程,充分体验了DIY的制作乐趣,纷纷发挥创意,制作出了独具个人风格的小蛋糕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特别温暖,第一次这么开心过属于自己的节日”统计系邱淑芳老师开心地说道。其他老师也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非常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据悉,理学院女教职工共计37名,她们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家骥 韩万鑫 图/杨博文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