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伦发布时间:2016-07-24浏览次数:1736

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拥有全国9个全资子公司,先后建立5个专业的技术研究室。是目前国内知名的Linux和开源软件技术培训与教育提供商。

尚观科技在全国设立有九家直属培训就业中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大连、西安、沈阳均有近千平米教室、员工人数近500人。

尚观科技拥有近百人自主研发团队,自2005年起先后推出5大技术方向课程体系。涵盖Linux、Oracle、嵌入式开发、Android、ios等五大技术方向,为学员提供真正的全方位的课程选择。以提供企业实用技术为前提,为学员提供就业课程。

此外,尚观科技还在软件咨询、开发和维护、IT外包服务、人才输出等方面为各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性服务。

尚观科技的理念是“技术为王”,此理念亦为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被尚观人时刻贯彻。尚观人认为“学员的增值即是我们的价值”。截至2015年,尚观科技已通过培训帮助60000名学员成功就业。为国内外近千家IT企业输送技术人才,成为业界知名的IT人才输送平台。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

企业内训:标准化培训服务流程

  客户沟通 ① 企业日常或者项目所需技术② 参加学员的技术基础及水平③ 管理部门期望达到的结果④ 管理者、技术负责人、商务部、人力资源建议

    培训需求分析 ① 设计、发放调查问卷② 收回、整理调查问卷③ 了解企业所处行业情况
    培训计划制定 ① 汇总需求效果分析② 初步制定培训方案③ 提交客户确认④ 完成最终方案
    培训课程制定 ① 确定授课时间,安排讲师② 准备培训教案③ 签订培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