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理学院开展云观影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3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理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云观影活动。



 

  在观影活动中,播放了《1921》《革命者》《金刚川》《八佰》等多部红色影片。同学们通过这些红色影片,感悟中国共产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历史!在影片播放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中发表自己对影片感悟。面对不畏牺牲的共产党员,他们发出“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的感叹。面对战士们英勇牺牲的惨状,他们痛心地说道:“真正的战争只会比这更残酷。”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让更多同学意识到我们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是前人在黑暗中披荆斩棘为我们拼出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中。”

 

 

/戴瑞昕  /理学院理论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