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祖国,吹响出征号角—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出征暨授旗仪式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39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16日,理学院“青春心向党”社会实践赴抚州市临川区东馆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为“青春心向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举行了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任强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任强寄予殷切期望,并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高校思政教育的生动课堂,是青年学子锤炼意志的锻炼舞台,是检验课堂学习成果的实践载体。为此,他对即将踏上“三下乡”征程的青年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二是珍惜外出实践机会,用专业知识服务人民群众;三是树牢安全意识,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最后任强书记为理学院“青春心向党”社会实践队代表授旗。

 


出征授旗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正式吹响,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激发奋进力量的“再学习”,是弘扬红色文化的“再深化”,是服务地方群众的“再出发”。希望理学院学子们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接受锻炼、展现风采、奉献智慧,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图/杨博文 文/韩万鑫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