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317


 

6月18日,校领导前往抚州市东馆镇看望慰问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调研指导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座谈会议中,实践团队成员代表汇报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展示了社会实践团队在义务支教、政策宣讲、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学生分享了参与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刘云海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慰问,向东馆镇人民政府给予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珍惜实践机会,努力在了解国情社情、助力乡村振兴暑期实践“大思政课”中提升本领作出贡献。二是践行奉献精神,在实践中明确人生方向,扎根基层,将实现人生价值与人民群众需求相结合。三是传递实践感悟,同学们要将在实践中的所闻所悟、所感所想延续到学校、传递给同学,让更多学生受到教育和启发。

 

 

东馆镇纪委书记对理学院社会践队给予高度肯定与认可,并为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授旗。


 

会后,刘云海一行来到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当地企业,拓宽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发展渠道 

 


肩负时代重任,行胜于言。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立志在社会实践中实学实干、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会实践中,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新媒体中心 文/韩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