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22

为了提升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意识,鼓励并动员考研考公、数学建模、物理竞赛留校学生认真复习备考,6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唐华老师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学团办许名文老师及全体暑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唐华老师传达了学校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办法,同时提醒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留校期间人身安全。鼓励同学们在校复习期间制定完善的学习计划,努力复习,夯实基础,扎实备考。许名文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按时完成核酸抽检。

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从安全纪律和学习备考等方面对全体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留校期间,希望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保障自身安全,提高反诈骗意识,杜绝外出游泳等现象,特殊原因需要出入校园应严格履行纸质请假审批手续;第二、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暑假复习时光,认真复习备考,查漏补缺,充分利用暑假留校的时间为考研考公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三、希望全体同学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系,继续坚持平安打卡的习惯,在校期间有突发情况及时联系学院值班老师;最后,他勉励同学们:潜心钻研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图文/唐华)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