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看望暑期参赛学生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602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看望备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物理创新竞赛的学生。

  


张福庆书记详细了解学生暑期培训安排参赛情况后,与参赛学生亲切交谈并观摩学生参赛作品他指出,学科竞赛在培养学生科创能力上具有很强的引导作用,对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具有现实意义。他要求青年学子要学会“量体裁衣”,将技术充分运用到数字产业、医疗器械等领域。张福庆勉励全体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上进刻苦求学勤于思考勇于挑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东华理工风采,并预祝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得到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大力支持,经校内选拔,共有8个学院167名学生参加集训。理学院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开设全天培训课程指导学生,力争在竞赛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处、团委、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随同。文/韩万鑫 图/王娟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