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走访校友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97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学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凝聚校友力量,助推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带队前往上海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在校友的陪同下,任强一行先后走访趋动科技有限公司、上药联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亲切看望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们。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基地、强化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纷纷表示表示愿意为母校再尽绵薄之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机会,助力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挖掘岗位资源,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阶段,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多种方式走访调研用人单位,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融合、助推人才培养,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 韩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