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学院走进校友企业深入调研交流

发布者:余国斐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拓宽办学资源,促进学院、企业、校友多方联动,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党委副书记刘唐伟、部分教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走进校友企业横有八荒传媒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南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斌,秘书长王龙兴,副秘书长宋依凡等陪同调研。

肖斌对任强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经营、业务领域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加强院企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任强介绍了理学院相关情况,对企业发展和校友个人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双方就学生就业、专业实习实践、校友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科学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继续加大访企拓岗活动力度,促进校企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搭建多元实践平台,让实践反哺教学,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发展,更好地让教育教学及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唐华 图:胡儒基    责任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