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余国斐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6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增进师生沟通交流,近日,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校纪委、理学院相关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分享交流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畅谈未来学习工作的规划愿景,表达了对学院的眷念和依依不舍,并衷心感谢学校、学院多年以来的悉心培养和支持帮助。他们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专业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职业规划等方面建言献策。

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振华,《永葆廉洁心,走好职场路》主题党课,从传统廉政文化的基本内涵与当今廉政建设的挑战与途径出发,强调要系好毕业生入职前第一粒廉洁扣子。

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寄语同学们走出校门,进入社会,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书写精彩人生。

   

  座谈会后,学院为学生们赠送礼物——专属于每位同学的水晶印章,不论归属何方,学校永远是校友们最温暖的家。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关心和殷切希望。愿毕业生们能够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一路高歌,扬帆起航!

(文/李丹妮、韩万鑫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余国斐  责任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