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学院赴上海、苏州开展走访校友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余国斐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3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校友资源,拓宽就业实习资源,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副院长李迎带队参加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走访校友企业,前往苏州联系学生实习实训。

任强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代表学院向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校友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深化推进校企合作。深入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之达成了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加大访企拓岗活动力度,整合优势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推人才培养,促进我院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 许名文)编辑:余国斐  责任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