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年会

发布者:余国斐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377

理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年会


第十三届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年会于2023716—1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分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成员、大会特邀嘉宾、出版单位代表,以及高校与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两千余人参加了会议。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刘唐伟教授和阮周生教授受专题会议邀请,在反问题与成像中的数值计算专题中分别做了题为几类多层介质热传导反问题的数值计算方法“On the simultaneous reconstruction of the initial diffusion time, fractional order and source term for the time- fractional diffusion equation”的学术报告。

  

 

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部分研究生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展示了东华理工大学在计算数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拓展了参会人员的学术视野,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

 

                                         /图:刘唐伟 阮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