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情暖春日,花香满溢”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王文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春醒桃花开,听雨燕归来。为更好地丰富理学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陶冶职工情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理学院工会在南昌校区实验楼806和抚州校区801举办了“情暖春日,花香满溢”中国传统艺术插花体验活动。学院39名女教工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女教师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精心挑选花朵、进行色彩搭配、认真调整布局,积极投入到插花创作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精美绝伦、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为老师们增进情谊、放松身心提供了平台,也让老师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老师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和昂扬的进取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图/黄怡群 文/韩万鑫、黄怡群) 责任编辑:刘唐伟  审核:刘帅 颜七笙